雪糕甜度

【微博:雪糕甜度】禁止搬运
「✨欢迎来找我玩✨」

我的白毛狐狸师尊(齐司礼)

“过来。”

“好的师尊。”

“伸手,握紧,只带你一次。”

“嗯……太快了师尊!”

“现在自己试试。”

“嗯?嗯……这样吗?”

“这点力气是没吃饭吗?”

“我紧张!太用力的话我怕……”

“用全力,你还不至于会伤到我。”

“师尊,我主要是怕你伤到我。”

“……我有分寸。”

“那师尊你轻点啊,我很脆弱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师尊看剑!咦啊啊啊啊哇我的天妈呀救命啊!”

“手不稳,怎么脚也不稳?”

“师尊你的剑太重了!我都用十成功力了,没想到师尊那么轻松躲开还把剑打飞了!师尊真是英明神武,举世无双!”

“不用说奉承话。”

“师尊,你身上好香啊!”

“你还不起来?”

“我被师尊打倒了,我头晕眼花,起不来了。”

“那我放手了。”

“别别别,啊好难受好难受,再靠一下嘛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师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个,我可不可以——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你都还没听我想干什么!”

“不用听也知道你又在打什么歪主意。”

“不是打什么歪主意,是打你的主意!嘻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诶诶诶师尊你干什么?你要抱我去哪?”

“练功。”

“可是你的剑还没捡!”

“不需要剑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