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糕甜度

【微博:雪糕甜度】禁止搬运
「✨欢迎来找我玩✨」

这算不算酒驾?-萧逸x你

萧逸!这么冷的天还骑机车来接我啊?

嗯,是有点降温了,我下次见你换车,可不能冻坏了我家小五。

不用不用,不用专程换,你想用什么车就用什么车!我穿得很暖和,不冷,只是觉得你可能会冷。

这么关心我?放心,我不怕冷。

可是我怕你冷啊!所以这个给你。

原来还藏了一条围巾啊,给我的?这么红?

别动,我给你戴好。因为你天天穿很黑,都快跟夜色融为一体了!我就想给你加点红色点缀一下!

也不用捂这么紧……

捂紧点暖和!好,戴好啦,暖暖的温度,加红红的色彩,有过节的氛围了,你看起来好可爱啊!

我觉得可爱这个词还是更适合我们家小五,是不是啊?

………你别离这么近。

躲什么?

唔……

好,留着等会儿再继续,先上车。脸这么红啊,怎么?害羞了?

我……我刚刚聚餐的时候喝过一点点点酒。

嗯,感觉到了。

那……会不会对你有影响?

什么影响?

会不会说你酒驾……就是……开酒不喝车,不是……是喝车不开酒……啊就是就是,你这样算不算喝过酒……?

哈哈哈哈哈哈,我们家小五真是越来越幽默了。别紧张,不会的,酒驾具体以抽血检测为准。

你又笑我!我不知道嘛,主要是我觉得不能喝了酒还在外面开车。

外面不可以开,我们回家继续开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